09099373466 发表于 2015-3-23 10:31 东京不是4号来吗,你也来啊
使用道具 举报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3 10:33 考,东京,你去啊 东京太远了。。。
09099373466 发表于 2015-3-23 10:33 我说他们车友会。。4号来名古屋呢。。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3 10:35 喃们都开新车,我开的旧车,去丢人啊 等换新车了再晒
阿天tian 发表于 2015-3-23 10:54 白色 漂亮
09099373466 发表于 2015-3-23 11:35 人家都是豪车~大宝马~320D~
09099373466 发表于 2015-3-23 11:35 谢谢啦,挺亮的
阿天tian 发表于 2015-3-23 12:24 新车是不一样的 之前我去店里 看的试驾车 没感觉白色好看的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3 11:43 我是开了16年的小本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