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3-23 09:20 我觉得 白色比黑色帅 恭喜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81320955 发表于 2015-3-23 09:32 还没买呢。。。
liberty 发表于 2015-3-23 09:24 恭喜提车!赞白色!
81320955 发表于 2015-3-23 09:32 咋?。。。。。跟别人了吧。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3 09:26 一块求吧我在滨松
81320955 发表于 2015-3-23 09:28 无t的前脸改了阿。。。帅阿。。。
09099373466 发表于 2015-3-23 09:34 。。。。你啥时候搞个中国人的合コン?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3 09:33 结婚前要买房,说国内都这样,我去他妈的,在日本哪有没结婚就敢买房的 ...
09099373466 发表于 2015-3-23 09:37 咱俩貌似问题一样。。虽然我没钱。。有钱也不想这么早买房。。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3 09:37 我在滨松,离名古屋太远,你发起吧。我对名古屋也不是太熟。你约个居酒屋如果说4000コース的话,男的6000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