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0909937346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终于提了,森林人s-limited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09: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3-23 09:20
我觉得 白色比黑色帅
恭喜恭喜

嗯,后来看看白色也不错~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3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09: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ty 发表于 2015-3-23 09:24
恭喜提车!赞白色!

非常感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3 09: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3-23 09:32
咋?。。。。。跟别人了吧。

结婚前要买房,说国内都这样,我去他妈的,在日本哪有没结婚就敢买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09: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3 09:26
一块求吧我在滨松

。。。。你啥时候搞个中国人的合コ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09: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3-23 09:28
无t的前脸改了阿。。。帅阿。。。

这个是特别版吧,这个前脸和轮毂都和XT一样,就后面是一个菊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3 09: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09099373466 发表于 2015-3-23 09:34
。。。。你啥时候搞个中国人的合コン?

我在滨松,离名古屋太远,你发起吧。我对名古屋也不是太熟。你约个居酒屋如果说4000コース的话,男的6000,女的2000没人来,年龄太大的不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09: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3 09:33
结婚前要买房,说国内都这样,我去他妈的,在日本哪有没结婚就敢买房的 ...

咱俩貌似问题一样。。虽然我没钱。。有钱也不想这么早买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3 09: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09099373466 发表于 2015-3-23 09:37
咱俩貌似问题一样。。虽然我没钱。。有钱也不想这么早买房。。

40岁之前买房就行,我看日本人35岁买房的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09: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3-23 09:37
我在滨松,离名古屋太远,你发起吧。我对名古屋也不是太熟。你约个居酒屋如果说4000コース的话,男的6000 ...

我不会号召这个。。
前几天中日本版貌似有一个,然后我说我要参加,他们负责人说我太年轻了。。
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