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丁
收起左侧

老默同志 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4 0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6-4 2:41:00的发言:
那就这么滴了。这一趟要是跑得顺呢,回头从北京过的话,老白请你喝一盅。同时请上那两个美女,“飞天小女警”和“ゆき使い”,哈哈哈,咱哥俩一人抱一个,喝花酒啦。。。。。
恩!!赶机会吧!!
我抱酒瓶子行吗?
飞天小女警啊,我对这个名字熟悉!!哈哈!!因为曾经某位大锅来北京想要见她一面呢,结果没如愿
哈哈啊哈!
偶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き使い??
我见过照片~~~
挺美~~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老默在2007-6-4 2:45:00的发言:
恩!!赶机会吧!!
我抱酒瓶子行吗?
飞天小女警啊,我对这个名字熟悉!!哈哈!!因为曾经某位大锅来北京想要见她一面呢,结果没如愿
哈哈啊哈!
偶也!!

这妞喜欢吃烧烤,特别爱吃牛舌头,而且是那种烤出来的牛舌头。老白就犯疑惑了,这是在骂吹牛的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4 2:45:00的发言:ゆき使い??
我见过照片~~~
挺美~~
[em02]
你说美,那就发给老默同志抱着了。那样,他会多喝一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曾经沧海在2007-6-4 2:42:00的发言:飞天小女警...老白你眼光不错哒。当年内妞迷死不少人哒....
什么叫眼光不错?老白什么时候错过眼光的?今天老白喝多了,和你透个底,有一次,老白问她,你喜欢山中村夫哪一点咧?她说,山中村夫啊,死皮赖脸的,挺可爱。。。。。。
啊啊啊啊,果然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6-4 2:50:00的发言:
你说美,那就发给老默同志抱着了。那样,他会多喝一杯的。默爷说他抱酒瓶子去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感谢老默给老白壮胆,三克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6-4 2:53:00的发言:
什么叫眼光不错?老白什么时候错过眼光的?今天老白喝多了,和你透个底,有一次,老白问她,你喜欢山中村夫哪一点咧?她说,山中村夫啊,死皮赖脸的,挺可爱。。。。。。
啊啊啊啊,果然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哈。。。。。。。。
嗯啊嗯啊....老白是变相的跟aizaiaini说,你丫挺的,当年没爬上村夫的水潭好友录吧。村夫内眼光高着呢,比老白的还高,是吧?亲爱的老白同志?
[em05][em05][em05][em05]
其实内妞含着的下一句是8是,内村夫啊,就是嘴坏点儿,有内色心没内色胆儿,这种男人,有有趣儿有安全。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6-4 2:57:00的发言:哦,感谢老默给老白壮胆,三克油。。。。
别客气!!
测字之法我还是特精通,实战经验不足
以后预测,最好用六爻铜钱卦和梅花易的方法,或者八字的方法
这些我比较拿手,也是大宗之法,准确度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4 2:56:00的发言:默爷说他抱酒瓶子去了~~~
[em07]我有这个小爱好!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