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丁
收起左侧

老默同志 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4 0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6-4 2:19:00的发言:吓老白一跳……

白爷.
小D哪敢~~~
.....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6-4 2:22:00的发言:突然发现,这帖子加精华了,但是,老白提个建议,真要加的话,应该加在老默给大家测字的帖子上,而不应该加在老白的提问帖上。不知水潭老大意下如何?没什么的!!别给我加啊,我就是玩!!
没什么大追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奥运会~~
去找默爷看球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测个字~倒霉哒论文和制图快把偶给弄死了~偶想知道偶今天晚上几点可以闭眼~就测
“睡”~不还是测“困”吧~

[em34][em34][em34][em34][em40][em34][em34][em34][em34][em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4 2:29:00的发言:等奥运会~~
去找默爷看球喝酒~~~~

还有半个小时,土伦杯,中国——荷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7-6-4 2:25:00的发言:
啊哈,老默,十分感谢,是你给了老白以勇气!那就这么定了,回头从北京过的时候,有机会,老白和你飚一飚酒量,听说,噢萨卡都把你灌倒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你也太臭了。。。。。
别客气!!
奥萨卡,老拿那事说!哈哈,上次我是中午喝完了,下午四点又和他们喝的,他和丁丁总共才喝也就三两多,四两吧就
我一个人喝了六两多啊,容易吗!是吐了。
吃完喝完,我还开车带着他们乱跑,到语言大学和117凑在一起喝啤酒,后来又去三里屯喝啤酒
我都没事!最后把奥萨卡,送到南三环,把丁丁送回家,我再回去的!
我酒量分情况,一般7、8两到1斤吧!就这么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看懂你的意思了~~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6-4 2:29:00的发言:等奥运会~~
去找默爷看球喝酒~~~~
可怜哒宝贝儿啊...你一下子要伺候三个妞一个爷了啊..可怜的孩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老默在2007-6-4 2:33:00的发言:
别客气!!
奥萨卡,老拿那事说!哈哈,上次我是中午喝完了,下午四点又和他们喝的,他和丁丁总共才喝也就三两多,四两吧就
我一个人喝了六两多啊,容易吗!是吐了。
吃完喝完,我还开车带着他们乱跑,到语言大学和117凑在一起喝啤酒,后来又去三里屯喝啤酒
我都没事!最后把奥萨卡,送到南三环,把丁丁送回家,我再回去的!
我酒量分情况,一般7、8两到1斤吧!就这么点!!!

那就这么滴了。这一趟要是跑得顺呢,回头从北京过的话,老白请你喝一盅。同时请上那两个美女,“飞天小女警”和“ゆき使い”,哈哈哈,咱哥俩一人抱一个,喝花酒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小女警...老白你眼光不错哒。当年内妞迷死不少人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