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LV包包相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0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6 6:17:00的发言:那你不起来都不行了OOOOOOO我在床上比她多睡一个小时,她老早就起来了
[em06][em06]一个人跑去开电视,现在还在看[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6 6:19:00的发言:我在床上比她多睡一个小时,她老早就起来了
[em06][em06]一个人跑去开电视,现在还在看[em11][em11]你买的是哪一个包啊OOOOOOO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6 6:19:00的发言:我在床上比她多睡一个小时,她老早就起来了
[em06][em06]一个人跑去开电视,现在还在看[em11][em11]
好可爱,爱死你女儿了[em02]什么时候过生日,说一下,我一定要给她东东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6-6 6:20:00的发言:你买的是哪一个包啊OOOOOOO
[em02]
我买了那个大包。我们可以一起用的,今晚到。我会替你多摸摸它。
那个包包,小老板也摸过的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6 6:23:00的发言:
好可爱,爱死你女儿了[em02]什么时候过生日,说一下,我一定要给她东东OOOOOOO
她妈妈的生日要到明年
我女儿9月24号。
和你是没有可能的,年龄差的太大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6 6:23:00的发言:
我买了那个大包。我们可以一起用的,今晚到。我会替你多摸摸它。
那个包包,小老板也摸过的
[em02][em02]那个大包也很小的啊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开票以为是大的旅行包呢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6-6 6:35:00的发言:那个大包也很小的啊OOOOOOO

我自己用。我都没有名包包[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6 6:36:00的发言:
我自己用。我都没有名包包[em04]
节省的大姐。有钱都花在老公和女儿身上了。伟大啊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6-6 6:36:00的发言:我刚开票以为是大的旅行包呢OOOOOOO旅行包是50的,,这个是45的,,差不了多少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