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LV包包相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4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4 14:49:00的发言:
奖励,
香吻一个[em21][em21]
[em20]
哦吔,收了[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4 15:26:00的发言:
哦吔,收了[em02]OOOOOOO
基本上是等回亲来着。[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上传新照片 有兴趣的JJ MM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姐不是都包了吗?[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说贵 我不知道她还要不要 另外有一个朋友出了个价钱要我卖 我在等心心JJ的回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小包几成新也不介绍介绍,,不过我对这些不懂,,纯顶贴,,,[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说啊 看照片看看了 个人觉得8到9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我都要了,还一直等你的账号给我,我着急这个你寄钱。快给我吧。[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上午把地址发过去了,不知道收到了没有[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记得拎那个小包去买鸡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