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zalea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原创]夏天到来前的90天减肥日记,21页旅行照片,虽然没减掉很多,要看中间结果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0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恢复生孩子之前的46kg。
还有3kg就达标啦。不过,,,我不想减肥减的头晕眼花的,准备放弃。
[em02][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0 10:07:0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7-10 10:03:00的发言:某人, 我已经把你的那个所谓的受创帖子顶上来了。。。。这坟挖的,要不是你给了连接,我还懒得找呢。这里没有人对你家的事情和减肥结果感兴趣,更懒于评价你的外貌长相。你回你自己的帖子里去吵架吧,不要在别人的帖子里吵你那些无聊的事情。要想获得别人尊重,请先尊重你自己。不去攻击别人,保持宽容理解的心,是人和人的基本相处之道。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7-10 10:05:00的发言:我也想恢复生孩子之前的46kg。
还有3kg就达标啦。不过,,,我不想减肥减的头晕眼花的,准备放弃。
[em02][em01]红j你多高?
49可是俺的梦想啊。。。好女不过百。。。。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7-10 10:11:00的发言:不去攻击别人,保持宽容理解的心,是人和人的基本相处之道。
[em02]红j,我看还是把这几页高温下的发酵给删了吧。
大家就当发了个梦,这都睡过一觉了,回头azaleajj来了看到,心里估计也不好受。。。
你觉得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10 10:20:00的发言:红j你多高?
49可是俺的梦想啊。。。好女不过百。。。。
[em06][em06][em06]
[em04]我啊。在162-163之间。没有你高啊。你现在50正合适。[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红斑斑。人用自己的心看世界,你看见的世界是什么样的,都是你自己的心的反映。[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7-10 10:23:00的发言:
[em04]我啊。在162-163之间。没有你高啊。你现在50正合适。[em02]我觉得可能因为现在是夏天,所以容易清减, 估计到了冬天,还得回升
而且我一瘦就瘦脸,一胖就胖肚子,一瘦下来,胖胖就说我脸色不好,难看。。。
真是愁死人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腿很长很均匀耶
象姐姐学习
今天一上称,我发现我51了

继续继续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7-10 10:29:00的发言:腿很长很均匀耶
象姐姐学习
今天一上称,我发现我51了

继续继续
[em02]jj内长腿,我是没指望了
希子高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10 10:32:00的发言:jj内长腿,我是没指望了
希子高不?
我162
现在 超标1.1公斤
那天网上查的,说我标准体重是49.9
不过,象小阿姨说的,好女不过百
我想减到49    这样,不小心,多吃一点儿,也不过百``
保险一点儿
我见过小阿姨的照片,不胖呀,小阿姨有多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