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风间水月
收起左侧

我要发起折纸运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4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发在折纸展示那个帖子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折"心"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5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平只有一次折纸大工程,还是不会折纸鹤,偷工减料折的“心”。好不容易塞满了一罐子(看着挺小,特能装东西),然后如临大赦地送给了我家Q~~
自此之后决绝折纸。。。当然,我也知道上回给Q的那一罐子破烂。。。最后完全是在精神崩溃中折成团状物了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5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那可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昂贵的礼物啊^ ^
把那些拆开(绝对是心灵感应!)居然发现几乎每一张上都写有随笔之类的小东西
只可惜打开后我不会复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5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以后就没人会发现我折纸都多么敷衍了事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7-6-5 13:20:00的发言:啊啊啊,那可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昂贵的礼物啊^ ^
把那些拆开(绝对是心灵感应!)居然发现几乎每一张上都写有随笔之类的小东西
只可惜打开后我不会复原。。。- -

笨蛋,灭哈哈哈哈哈哈,笑得真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一只千纸鹤变形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6-8 21:31:00的发言:怎么感觉一只千纸鹤变形的
[em04]
方法差很多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努力, 不要偷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工好多天了。。。。。。。。。。。没有人响应[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