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95|回复: 19
收起左侧

我要发起折纸运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要发起折纸运动!!

我要发起折纸运动!!

我要发起折纸运动!!

我要发起折纸运动!!

研究室纸资源丰富的说
发表于 2007-6-1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折纸我还真的不会,我只会剪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会裁资料。。。漫天布地的资料啊。。。都要裁剪。。。
折得很不错,反正这种高难度我是不可能被教会的。
PS说,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剪了一堆窗花在我们研究室的玻璃窗上贴着了,日本人似乎不会这个,说只有专门的人才会,我晕死,我们从小学就开始这方面的培养了
折纸很有趣哦很有趣,上次看了个节目,一个日本人真强死了,折龙,简直太恐怖了,我也要研究,昨天打完工,回家折了一只熊猫,一只大象,一只小狗,今天准备挑战鸽子和帆船,其实还是折飞龙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我只会千纸鹤……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折纸飞机[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纸鹤都忘记怎么折了,反省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发昨天折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发呀![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0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还没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