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鹤望兰
收起左侧

周六败的包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5-29 22:47:00的发言:嗯,喜欢,而且其他款的包包也都好看
不知道耐用不?

我们公司的日本人说挺耐用的。
她用了2,3年了。
我也第一次买这个牌子。
不过这2天用下来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5-29 23:29:00的发言:男朋友送的吧,哈哈[em02]
对的!
这周还要去败个白色S的皮的!
嘿嘿!!


[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愛它家的包...哈哈.......
表參道那家款式多..不過我總是好懶...總在伊勢丹買..方便...哈哈.買完化妝品,上樓就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星期看.沒看上喜歡的....要不然可能又敗回家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ovely45在2007-5-30 0:24:00的发言:最愛它家的包...哈哈.......
表參道那家款式多..不過我總是好懶...總在伊勢丹買..方便...哈哈.買完化妝品,上樓就好..哈哈

新宿的伊勢丹已经没有买了阿!
我上周去找过了,可是没有找到!
你是在哪个在伊勢丹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鹤望兰在2007-5-30 0:27:00的发言:
新宿的伊勢丹已经没有买了阿!
我上周去找过了,可是没有找到!
你是在哪个在伊勢丹看到的?

有.....就在它原來的那個地方轉個彎....
它轉個彎那是收錢的櫃台..就在櫃台旁邊....就在新宿伊勢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0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鹤望兰在2007-5-29 23:25:00的发言:
我买的这个是M的。
17500JPY.

呵呵那晚太匆忙了没仔细看
下次拿出来我摸摸
看看限定品是什么手感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款今年很流行,夏日风情阿。。。。。。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ovely45在2007-5-30 1:19:00的发言:有.....就在它原來的那個地方轉個彎....
它轉個彎那是收錢的櫃台..就在櫃台旁邊....就在新宿伊勢丹...


真的?!
我这周一定去看看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linQUOTE:k1在2007-5-30 7:10:00的发言:呵呵那晚太匆忙了没仔细看
下次拿出来我摸摸
看看限定品是什么手感
QUOTE:[em10]
我给你看了阿!
你没注意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