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13|回复: 22
收起左侧

周六败的包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9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周六败的包包!

周六败的包包!

周六去表参道败来的!
ガルシアマルケス的包包!
超好用的说!
建议夏天用哦!

[em07][em07]
发表于 2007-5-29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我打算买那个表参道限定的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多呀
有钱的姐姐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清楚的照片。[em01][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喜欢,而且其他款的包包也都好看
不知道耐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耐用,耐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mandar1981在2007-5-29 22:39:00的发言:[em02]我打算买那个表参道限定的款如果要买的话,要早点去。
很快就卖完的!
而且那个店规定一人只能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link1在2007-5-29 22:39:00的发言:2万多呀
有钱的姐姐
[em05]
我买的这个是M的。
17500J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29 22:43:00的发言:好像看清楚的照片。[em01][em02][em02]我用手机拍的。

将就一下来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朋友送的吧,哈哈[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