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首届少儿卡拉OK挑战赛”在一拂公园举行初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9 0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5-28 23:37:00的发言:美女们。`。`。我们的孩子怎么没有一个参加啊`~??最大的宝宝应该是断裂家的吧,大家都还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5-28 19:07:00的发言:那个当什么广场忘记了,中学时还在那拍过拖...
[em02][em02]好像是体育广场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百合あねご在2007-5-28 19:11:00的发言:一拂街就是后埔街吧
这活动挺好
培养小人才


一拂街和后埔街不一样的,阳光和街收公园中间的是一拂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百合あねご在2007-5-28 20:38:00的发言:
美女当然要用来抢的

[em05]谁能先告诉我一下,这妹妹是谁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5-29 3:02:00的发言:谁能先告诉我一下,这妹妹是谁
[em06][em06][em06]我猜是IYAYA姐姐~~~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29 3:37:00的发言:我猜是IYAYA姐姐~~~
[em01]
八九不离十。[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5-29 2:57:00的发言:好像是体育广场吧
[em01]嗯,是那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5-29 8:09:00的发言:嗯,是那了,,,   
[em07]   
在国内我经常去那打篮球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拂路,渔市街,胡滨霞,指的都是一样的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5-29 9:02:00的发言:一拂路,渔市街,胡滨霞,指的都是一样的街最早应该叫一拂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