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05|回复: 60
收起左侧

首届少儿卡拉OK挑战赛”在一拂公园举行初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5月27日, “首届少儿卡拉OK挑战赛”在一拂公园举行初赛。当天共有60名小选手参赛,共决出18名选手参加6月1日举行的决赛

首届少儿卡拉OK挑战赛”在一拂公园举行初赛

首届少儿卡拉OK挑战赛”在一拂公园举行初赛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一拂公园在哪?[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清楚...估计应该是在少年宫旁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5-28 19:00:00的发言:不太清楚...估计应该是在少年宫旁边吧少年宫我知道,,,办来日本的中介所在那附近,所以我知道,,,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好好的把少年宫说得象..蛇头中心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人民仰慕郑侠的为人,称他为“一拂先生”,并在城南建有“一拂祠”(已毁)。另将融城东西向大街叫做“一拂街”,将“街心公园”改为“一拂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8 19:02:00的发言:少年宫我知道,,,办来日本的中介所在那附近,所以我知道,,,
[em01][em01]那个当什么广场忘记了,中学时还在那拍过拖...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太纯情了,就牵着手,走过来走过去...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5-28 19:06:00的发言:福清人民仰慕郑侠的为人,称他为“一拂先生”,并在城南建有“一拂祠”(已毁)。另将融城东西向大街叫做“一拂街”,将“街心公园”改为“一拂公园”。 所谓的街心公园就是市政府旁边的那个公园?,,,,一拂街有点印象,,,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5-28 19:05:00的发言:怎么好好的把少年宫说得象..蛇头中心一样呵呵,,,从那个中介所出来的留学生还不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