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猫儿
收起左侧

*嫁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28 19:08:00的发言:我想起来了不该想起的,他,名古屋,我,仙台,我们怎么会这样的……
[em06][em06][em11][em11]
又一段伤心故事的开始和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灌了
花,小鱼,弟弟,你们慢慢玩吧,
我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5-28 19:10:00的发言:
名古屋和仙台也很远啊如果近就好了……
[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5-28 19:11:00的发言:不灌了
花,小鱼,弟弟,你们慢慢玩吧,
我下了

猫儿再见~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走啦![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28 19:12:00的发言:如果近就好了……
[em11][em11]
你就等着吃白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28 19:15:00的发言:
你就等着吃白食吧……什么啊??说什么呢!!!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28 19:16:00的发言:什么啊??说什么呢!!!
[em03][em03]
是你请别人吃白食[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小鱼~~哈哈~~
小鱼儿和花无缺~~
哈哈~~
哦也~~
继续睡觉~~~
BYEBY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5-28 19:17:00的发言:花小鱼~~哈哈~~
小鱼儿和花无缺~~
哈哈~~
哦也~~
继续睡觉~~~
BYEBYE~

昨天你醉的不轻啊,现在还没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