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usha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我的森林人做了新車ボディコーティン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09: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1-8 09:46
说是6w左右?不太信他。

我买车的是4s给我报的是neo的啥コーティング 是 5万8  那我们查不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09: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ousha 发表于 2015-1-8 09:47
我买车的是4s给我报的是neo的啥コーティング 是 5万8  那我们查不太多

没管我要钱,免费给我弄的。原来的车都没弄,感觉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1-8 09:51
没管我要钱,免费给我弄的。原来的车都没弄,感觉一样。

你咋那SB,跟原来车一样那就是没弄啊,没弄怎么会问你要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1-8 10:02
你咋那SB,跟原来车一样那就是没弄啊,没弄怎么会问你要钱呢

再骂我砸你玻璃阿。还砸车的,车的贵,一块就9w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0: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1-8 10:04
再骂我砸你玻璃阿。还砸车的,车的贵,一块就9w多,

你赶快去问问320D玻璃啥价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1-8 10:04
你赶快去问问320D玻璃啥价格吧

哥有保险,不怕,免责0,随便砸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1-8 10:05
哥有保险,不怕,免责0,随便砸啊啊。。。。

明年涨你保险一样花你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0: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1-8 10:05
哥有保险,不怕,免责0,随便砸啊啊。。。。

1年多砸你几次,看你保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0: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洗车的时候很省事,不过我从来不做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0: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1-8 10:08
1年多砸你几次,看你保几次

马上改0-0去。。。来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