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955 发表于 2015-1-8 09:46 说是6w左右?不太信他。
使用道具 举报
dousha 发表于 2015-1-8 09:47 我买车的是4s给我报的是neo的啥コーティング 是 5万8 那我们查不太多
81320955 发表于 2015-1-8 09:51 没管我要钱,免费给我弄的。原来的车都没弄,感觉一样。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1-8 10:02 你咋那SB,跟原来车一样那就是没弄啊,没弄怎么会问你要钱呢
81320955 发表于 2015-1-8 10:04 再骂我砸你玻璃阿。还砸车的,车的贵,一块就9w多,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1-8 10:04 你赶快去问问320D玻璃啥价格吧
81320955 发表于 2015-1-8 10:05 哥有保险,不怕,免责0,随便砸啊啊。。。。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1-8 10:08 1年多砸你几次,看你保几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