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usha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我的森林人做了新車ボディコーティン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8 14: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湘北GG 发表于 2015-1-8 13:38
神奈川离千叶实在有点远。

哦?兄弟记错了吧
我住东京 离川崎真不太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4: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1-8 13:20
我也只是给抹去了个零头

哈哈 一样一样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4: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1-8 14:09
哦?兄弟记错了吧
我住东京 离川崎真不太远哦

我知道你在哪啊,我说我在千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4: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湘北GG 发表于 2015-1-8 14:11
我知道你在哪啊,我说我在千叶。。。

哈哈 那是我搞错了,亲ID有湘北,就以为你在神奈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21: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dousha 发表于 2015-1-8 12:09
http://www.delecto.jp/index.html
这家店啊  老板人很好   就老板一个人自己干

在我家旁边  赞一个
看开你做的亲水性的新车コー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2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dousha 发表于 2015-1-8 12:09
http://www.delecto.jp/index.html
这家店啊  老板人很好   就老板一个人自己干

在我家旁边  赞一个
看开你做的亲水性的新车コー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9 08: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speedmaster 发表于 2015-1-8 22:01
在我家旁边  赞一个
看开你做的亲水性的新车コース

哦  那我们里的挺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3 15: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3 12: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飞渡,现在是surbaru,,,说明春友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

车都升级了。加油。在日华人都要比日本人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4-13 16: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