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诱人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4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后面两个灯管的那种呀...
我要买大大的四方型的那种呢....直接整个盘放进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24 22:42:00的发言:哦...那后面两个灯管的那种呀...
我要买大大的四方型的那种呢....直接整个盘放进去的..
只要你觉得有利用价值....买贵的就合算!!
因为你会自己弄很多东西.........东西好用自己也开心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钱呀..要不我早买了...
我有很多需要烤箱的料理都没办法做出来呢....
要不你先借点...到时候我把做出来的东西都免费给你吃?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24 22:47:00的发言:可惜没钱呀..要不我早买了...
我有很多需要烤箱的料理都没办法做出来呢....
要不你先借点...到时候我把做出来的东西都免费给你吃?
[em04]你搬我家附近吧,,正好隔壁空出来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24 22:47:00的发言:可惜没钱呀..要不我早买了...
我有很多需要烤箱的料理都没办法做出来呢....
要不你先借点...到时候我把做出来的东西都免费给你吃?
[em04]爱吃是爱吃...不过偶最近恐怕比你更穷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4 22:52:00的发言:你搬我家附近吧,,正好隔壁空出来了,,,,
[em01][em01]
如果上次的就职签证我有下来的话..我就有可能分配到东京去开发市场了.
可惜没下...我还要继续在关西继续着我的学生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25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4 22:16:00的发言:长这么大没吃过燕窝,,,,[em04][em04]
我也是[em04],有空我们一起去吃哦,你请我[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燕窩對牛奶味道也很棒。。。。。。。[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5-25 6:06:00的发言:燕窩對牛奶味道也很棒。。。。。。。[em17]
看来又是一个经常吃燕窝的有钱人[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