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8|回复: 19
收起左侧

诱人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4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诱人不??

诱人不??

诱人不??

诱人不??

诱人不??

诱人不??

诱人不??

诱人不??

哈.....怎么样..看起来诱人不?? 简单又好吃!!! 还可以做カレー味  これはシチュウ味! ドリア!!

诱人不??

诱人不??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诱人不??

诱人不??

燕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营养啊,,,,[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的是米饭吗??
建议混合搅拌,.这样更入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这么大没吃过燕窝,,,,[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24 22:13:00的发言:下面的是米饭吗??
建议混合搅拌,.这样更入味!
那好象是我第一次做....现在慢慢做出经验来了.
确实多混合....然后先在微波炉里转上2-3分钟再烤~~~
好吃.
可惜热气太大!!!! 最近不太敢吃拉!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4 22:16:00的发言:长这么大没吃过燕窝,,,,[em04][em04]等你怀孕时候.....可以要求吃..嘻嘻
我也是这次碰巧小姑也怀孕....她婆婆买.....我婆婆也顺便买给我吃....偶也是刚翻身的农奴呀!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24 22:35:00的发言:那好象是我第一次做....现在慢慢做出经验来了.
确实多混合....然后先在微波炉里转上2-3分钟再烤~~~
好吃.
可惜热气太大!!!! 最近不太敢吃拉!

[em06]
你家有烤箱呀..是不是大的哦..羡慕哦..
我一直想买个大的烤箱..要7,8万呢,.没钱买..所以都不能在家作蛋糕了...
不过我还是建议你直接搅拌后.放烤箱里选择170度10分钟左右..就会更好的.
这样慢慢的入味,.效果更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24 22:38:00的发言:
你家有烤箱呀..是不是大的哦..羡慕哦..
我一直想买个大的烤箱..要7,8万呢,.没钱买..所以都不能在家作蛋糕了...
不过我还是建议你直接搅拌后.放烤箱里选择170度10分钟左右..就会更好的.
这样慢慢的入味,.效果更明显.!
对不起没有呀....
我这料理盲不配用好东西.....7.8万的太糟蹋了.....哈
就是个小烤箱非常便宜.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