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2-1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5-24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24 22:35:00的发言:那好象是我第一次做....现在慢慢做出经验来了.
确实多混合....然后先在微波炉里转上2-3分钟再烤~~~
好吃.
可惜热气太大!!!! 最近不太敢吃拉!
[em06]
你家有烤箱呀..是不是大的哦..羡慕哦..
我一直想买个大的烤箱..要7,8万呢,.没钱买..所以都不能在家作蛋糕了...
不过我还是建议你直接搅拌后.放烤箱里选择170度10分钟左右..就会更好的.
这样慢慢的入味,.效果更明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