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破碎的心
收起左侧

[注意]上课了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5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5-25 9:15:00的发言:我还在学习呢
大连人给推荐两个

介个可不敢乱推荐,万一陪我 ,他还不组织他们球dei来砍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大连银在2007-5-25 9:16:00的发言:存2千就行
农行 那个在哪里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雨1919在2007-5-25 9:21:00的发言:农行 那个在哪里办啊????
随便zao 个证券公司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大连银在2007-5-25 9:25:00的发言:随便zao 个证券公司就行
不的zao个最好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用以前的银行卡行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雨1919在2007-5-25 9:36:00的发言:那用以前的银行卡行不行啊?????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好好地分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0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般的难听 但是也很亲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4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太有意思了 好亲切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