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破碎的心
收起左侧

[注意]上课了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5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雨1919在2007-5-25 8:08:00的发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死我了阿    太有意思了  大连银  说话这个小小4你吧?????????????????4se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谋杀秋天在2007-5-25 8:17:00的发言:4sei???
声音太像你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雨1919在2007-5-25 8:31:00的发言:声音太像你了阿

你听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5-25 8:53:00的发言:
你听过啊


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雨1919在2007-5-25 8:56:00的发言:
en不惜彪吧,今天先把正4儿 给办了
把 股票弄好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大连银在2007-5-25 9:01:00的发言:不惜彪吧,今天先把正4儿 给办了
把 股票弄好把
我还没怎么学习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账户办好 到时候 想买的时候 就能马上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大连银在2007-5-25 9:08:00的发言:先把账户办好 到时候 想买的时候 就能马上买了先不用存太多的钱也行是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学习呢
大连人给推荐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雨1919在2007-5-25 9:12:00的发言:先不用存太多的钱也行是把?????
存2千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