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feng5000 发表于 2015-1-3 13:33 哦,长春人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feng5000 发表于 2015-1-3 13:49 我什么都不懂,你什么都懂。
风无痕 发表于 2015-1-3 14:45 说的不错,正如有这样一首歌唱的:【谁不说俺家乡好】
ren112jp 发表于 2015-1-3 15:05 我就问问上海没有什么?
决胜当日 发表于 2015-1-3 15:11 汉奸这种意识形态下的词汇,也只有在中国才有。。从满清留辫子开始已经全国皆为汉奸了。。 ...
tianyinanwei 发表于 2015-1-3 15:58 哈哈 大过年的 还有人一直对我念念不忘~ 她 得气成什么样儿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