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954|回复: 99
收起左侧

家乡幸福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3 1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每个人,应该说人性中,家乡幸福感,是本来就有的。

我记得在沈阳念书的时候,有一次逛街,路边上两个人在喝酒,我路过,就听到了一句话,“现在上海没有的,沈阳都有了”。这就是家乡幸福感。

当然,5日毛,汉奸,已经不属于人类,另当别论,奴才。

评分

参与人数 2 +40 收起 理由
伶妹妹 + 18 新年快乐!
tianyinanwei + 2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5-1-3 1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个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13:2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沈阳没有的,长春都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13:2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文化真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13:2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阿。有些日毛老是黑中国,别忘了你看不起中国。别人也看不起你。当然有些是怒其不争,不过祖国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1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再高也不能否定人性,反人性。

你用的辞藻再华丽,也都是你的遮羞布而已。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3 13: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1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良太 发表于 2015-1-3 13:31
也要体谅一下人家,很多人出来之前在国内过得并不好,可能回忆都是晦暗的,再加上那时候的日本比现如今要强 ...

这些人啊,允许别人黑中国,但是你要是骂他老家,他也一样咬你。      

点评

所以你就发帖骂别人吗?那我就理解v毛的回路了  发表于 2015-1-3 14: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13: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属于有人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13: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2014 发表于 2015-1-3 13:24
现在沈阳没有的,长春都有了!

哦,长春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