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リシンギ
收起左侧

夏物甩卖,爱美的女士要抓紧呦!应买主们的建议价格做了一些调整请继续支持呦!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用代金引换的话,手续费谁出呢,那个不便宜呢。
你这样等于变相给买家加价了,发货前最好问问买家意见,避免纠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好,不过最好查清楚手续费具体高多少告诉一下买主,有的mm可能不是很清楚。[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和楼主见面了!! 本人比预想中还要漂亮,身材也好的不得了!~~ (BF也是帅哥哦)
衣服大小很合适! 都喜欢极了,真是谢谢美女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了要吗   你不是说要去问邮费吗  我还等着你的信息啊   邮费是多少  告诉我一下  我好给你发地址啊  你上次说的要750的邮费  只一条裤子是不是贵了些啊  没有便宜些的邮费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裤子可以努力试试看用最大的大信封装好,然后用黑猫的mail便发送,240够了。
另外实在不行的话用定型外或者500的大信封也绝对不会超过500,750肯定用不了。
mm似乎是选择的着払う,那个的确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