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リシンギ
收起左侧

夏物甩卖,爱美的女士要抓紧呦!应买主们的建议价格做了一些调整请继续支持呦!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24码。。。。。。。。算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リシンギ在2007-5-30 14:53:00的发言:解释一下我说的第2,3双的意思是鞋子编辑的号码,在互助信息广场上登了6双现在只剩下2双,不目前为止只剩下1双了,那个绿色的,编辑码是第三双。明白了吗?
[em08][em08][em08]QUOTE:大哥我等你电话拉我没有你 手几号码~~算拉见天也下雨我们该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鞋,就是穿不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リシンギ在2007-5-30的发言:你好!是我没说清楚不好意思。
1号是中号,裙摆到膝盖那个地方,收腰但不是紧身的那一种。
6号是小号,大概1尺9的腰围,有松紧。还可以以胯为准的穿法也可以。对于我来说稍稍有点瘦所以只穿过一次。
10,12号是中号,有一点松紧,你如果不是特别瘦应该没问题,以肩宽为准M号都应没问题。
我163的个子,1尺9的腰围,你可以做个标准来衡量一下衣服合不合身。
如果有不明白的敬请问我我会回答到你满意为止的,买东西就要买的合适满意为主嘛!
[em44][em44][em44]
163,1尺9,LZmm好令人羡慕的身材啊!!
好吧,请MM帮我预定一下6号的裙子和10的上衣吧。12号也想要,我平时穿S的偏多,腰围也是1尺9,但肩膀较宽,不知道能不能穿的了。
我在东京,见面或者邮寄都行。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リシンギ在2007-5-30 23:31:00的发言:
好的!那就帮你留下来。你选择一下是见面还是邮寄。见面的话我周六,日晚上有时间。邮寄的话应该下个星期了,12号如果肩宽的话应该没问题,因为是松紧的。你自己做个选择吧。我的联系电话09093156500 直接联系会更方便。[em01][em01]
谢谢MM啦~~! 明天我下午5点左右给你打电话联系,OK? 我的电话是08065957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