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我也有电脑问题要请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14 20:26:00的发言:自己修[em06][em06]我也不会~~~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14 20:28:00的发言:我也不会~~~
[em01]
都知道会怎么拆[em01]
我都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里外的门外汉飘过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6-14 20:36:00的发言:十里外的门外汉飘过

[em06]我一看是电脑问题,,都没敢进来,,,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14 20:43:00的发言:我一看是电脑问题,,都没敢进来,,,
[em04][em04]那你遇到大问题怎么办
我一般就是重装......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上海那台老爷机是陪伴我度过了大学时代的古董,也是风扇出过问题,如果是电源问题插好就没事,如果是没装好就得装结实点,如果是坏了,只能买个新的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6-14 20:47:00的发言:那你遇到大问题怎么办
我一般就是重装......
[em03]也是重装,,,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gx23520在2007-6-14 20:41:00的发言:那最后一张是CPU用的散热器~~上面应该还有一个风扇吧~~那个黑的中间那块白的就是连着CPU的吧~~~她是DELL的机.....
CPU那结构没错...
是主板上面集成显卡的散热片,,,
真的装不上去的话,..那就要换了咯..
这样的话..肯定是划不来的.'..
直接把硬盘拆下来...买个硬盘线转USB接口的线..连在笔记本上面.
一样可以查找原先的资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14 20:50:00的发言:也是重装,,,
[em04][em04]
[em01][em01][em01][em01]
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6-14 20:59:00的发言:
[em01][em01][em01][em01]
握手

重装都不会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