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我也有电脑问题要请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20 10:59:00的发言:打开主机..看看里面是不是什么东西松动了.,....
或者重新拔下来..再连上去.
吼吼~~这可是个大手术呀,
不知道会被我拆成什么样子~~~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典典在2007-5-20 22:50:00的发言:买个移动硬盘把一些重要的东西另外存在那里..比较保险点哦
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
[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已经拆下来清理过了,不过没效果,还是那个样子,
而且我也不知道哪个才是散热气,不过我拍下照片了,请高手帮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应该是哪个?

我也有电脑问题要请教~~~~

我也有电脑问题要请教~~~~

我自认为应该是这个,好象有个小风扇

我也有电脑问题要请教~~~~

我也有电脑问题要请教~~~~

还有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我拆开的时候它就掉出来了

我也有电脑问题要请教~~~~

我也有电脑问题要请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叶落来吧,我也不清楚,帮你顶上去。[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偷看你图库的时候又来到了这帖里......
电脑开机的时候提示散热器没安装好...就是你最下面那个黑不溜秋,有槽的那个东西呀...
那个就是散热片..
一般安装在显卡和CPU上面..能有效的散热....
你也说了刚打开就掉了出来..那问题就一定是出在这里的....
看了一下你的图片...白色的那个大盒有风扇的那个..应该是电源吧..那个应该是没问题..
下面那个大大的黑色带通风口的风扇.是CPU用的...不过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CPU风扇来着..
那里的问题也应该没有..
那问题应该就是在主板中间那个竖着的四方形,和右上脚的那个四方形那里吧.
你把那个掉出来的黑色东西滑面朝板..试着调着看看能安装在哪个上面..
可以的话..那就可以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
我上次试着把那黑黑的挂上去,不过发现有个钩子掉了,挂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问题就是出在那了......
应该是可以的吧..内部里面的构造还是瞒简单的..
那现在你解决问题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6-14 19:14:00的发言:那问题就是出在那了......
应该是可以的吧..内部里面的构造还是瞒简单的..
那现在你解决问题了没...
没有,挂上去又会掉下来,
所以一直放着,想拿到店里去修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修[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