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猪猪
收起左侧

[求助]怎么贴MT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8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吧……和那些都没有关系……
因为你贴的东西都是贴到论坛上了,估计还是手法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笨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简单的,可能是不得要领罢了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按你说的做的啊。。。。。。你看看我哪做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没有错,但可能在你复制拷贝的时候哪里弄错了吧……
[mp=500,350,1]请输入[/m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成功[em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9 18:21: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em06]
不过是在播放器的输入栏里添入,不是写的代码的中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把这些全部放到播放蓝里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55][em55][em55][em55]
我疯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错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