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猪猪
收起左侧

[求助]怎么贴MTV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个代码是哪里找的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P=480,360,true][/M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笨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怎么贴MTV

[求助]怎么贴MTV

[求助]怎么贴MTV

[求助]怎么贴MTV
VCHo4qSk.bmp 52CXaJlM.bmp PUdPoYmT.bmp 最后那个图的红字部分删除……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8 12:51: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8 13:12: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贴这个是什么?[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VBf4faL7Fg
换个歌
也是按你那个步骤做的啊
怎么是个X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5-18 13:11:00的发言:http://www.youtube.com/watch?v=9VBf4faL7Fg
换个歌
也是按你那个步骤做的啊
怎么是个X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18 13:13:00的发言:
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你复制粘贴的时候出现的问题……
[MP=480,360,true]<object width="425" height="350"><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9VBf4faL7Fg"></param><param name="wmode" value="transparent"></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9VBf4faL7Fg"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0"></embed></object>[/MP-]
实际的代码应该是这样但,只要一复制进去,红字部分就直接现实成播放器啦……
但你的现实的是个大X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8 14:00: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