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iyuyoufe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国内的女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8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ziyuyoufeng在2007-5-15 21:53:00的发言:我只想知道国内的女朋友能等我多久,虽然没指望什么,可我真的好在乎她~~~~~~~~~~~~~~~~~~~~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152157499696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我的女朋友已经等了我500多天了,我在过2天几回国去看她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咯```自信点吧~说不定她也很在乎你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山东的?????
女朋友是山艺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1 0:15: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梦三四年在2007-6-11 0:13:00的发言:你是山东的?????
女朋友是山艺的??
你杂知道这么详细啊?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kongque在2007-6-11 0:17:00的发言:你杂知道这么详细啊?
[em09][em09]草 我们宿舍有个QQ上有她昏了
我说看这个女的好眼熟 就是我们旁边那个山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梦三四年在2007-6-11 0:21:00的发言:草 我们宿舍有个QQ上有她昏了
我说看这个女的好眼熟 就是我们旁边那个山艺吗
真的假的啊~~哎,世界好小的说~~
8过米记错的话,山艺的女哒名声好象有点~~
这么算来的话那男的米准我们都能认识呢,哈哈~~
反正山师东路就那么大点的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kongque在2007-6-11 0:23:00的发言:真的假的啊~~哎,世界好小的说~~
8过米记错的话,山艺的女哒名声好象有点~~
这么算来的话那男的米准我们都能认识呢,哈哈~~
反正山师东路就那么大点的地~~
绝对是真的我同学给我们看的QQ相册吗开始我们也不相信 
丁丁电脑上还有这个女的来
有机会再回去的话一定去山师东路好好转转哈哈好多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梦三四年在2007-6-11 0:26:00的发言:绝对是真的我同学给我们看的QQ相册吗开始我们也不相信 
丁丁电脑上还有这个女的来
有机会再回去的话一定去山师东路好好转转哈哈好多回忆
恩,好多回忆啊~~以前我们在一个教室上课,一个宿舍楼疯~山师东路有很多我和他的影子~可是已经都过去了~~
以前的同学现在也都在8同的地方了~~大家都还好么~伤感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kongque在2007-6-11 0:29:00的发言:恩,好多回忆啊~~以前我们在一个教室上课,一个宿舍楼疯~山师东路有很多我和他的影子~可是已经都过去了~~
以前的同学现在也都在8同的地方了~~大家都还好么~伤感了,哎~~

大家都还好啊 等混好了一起回去嘿
把静馨买了嘿 日语班的让免费上网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梦三四年在2007-6-11 0:34:00的发言:
大家都还好啊 等混好了一起回去嘿
把静馨买了嘿 日语班的让免费上网嘿
哎,可是现在能联系上的也就我们几个了....大家还都隔那么远,见面都费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