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iyuyoufe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国内的女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6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活不来的哈,这样的人不在乎也罢~!!!
你在乎人家不在乎啊.这年头单相思可痛苦着呢,尤其是相隔万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5-15 22:58:00的发言:哥们,是不是受过打击啊QUOTE:没有受过打击!!!QUOTE:只是见的太多了!!!QUOTE:我一把年纪了,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打击我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跟我一样的,这年头上赶着的不是买卖,谁主动谁就难受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了吧。。对谁都有好处。身边相同的事太多了。。分了吧分了吧分了吧分了吧分了吧分了吧分了吧。。。[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照片里的是你女朋友的话,我还是权你早跟她说分手做朋友吧!!
    这样的女孩在国内非常危险!!!
    还不如早跟她说~~
你还要在日本待几年?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她地长相~偶觉哒能等一辈子~嘻嘻~
来踩过还留下脚印 ooooO............. (....)... Ooooo.. ...(.....(....)... .._)..... )../.... .......... (_/.....

[em42][em42][em34][em34][em42][em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们真心相爱
应该没问题的
你多打电话
每年回去看看她就好了
距离不是什么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来两年了~女朋友也在国内~和她认识5年了~感情一直不错~已经接近亲情了~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理解你的心情,我坚持了2年祝你时间更长,不过还是劝哥们一句。。。往前走一步吧[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