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尝试着做了一个抹茶蛋糕,味道还可以,放上来献丑一下。
其实还有绿豆粥的,不过没有拍照片。呵呵。
[em01][em01][em01]
抹茶蛋糕
呵呵,绿豆粥来了。
抹茶蛋糕
很多姐妹问蛋糕的做法,其实我是一懒人,那个蛋糕就是按照买了的ケーキ用マーガリン上面印的做法作的,感觉不是很难。大概我运气比较好,哈哈。
我把东西和上面的做法拍成照片了,给大家做个参考。偶是懒人,不翻译了哈。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抹茶蛋糕,首页添加绿豆粥
抹茶蛋糕,首页添加绿豆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8 0:30:17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