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转身离开
收起左侧

★☆○◎●成语接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2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6-12 11:00:00的发言:得不偿失~~~
有回报就一定会有付出..
可是付出往往大于自己所得到的..这就是爱~~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12 9:40:00的发言:得不偿失。你们倒是接啊,光灌水。犯规。大哥,你和红豆沙MM的重复啦……[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寸进尺
男人经常这样....
我也是.
拔下了一件衣服..就想再拔一件衣服..直至把她拔光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6-12 11:04:00的发言:得寸进尺
男人经常这样....
我也是.
拔下了一件衣服..就想再拔一件衣服..直至把她拔光为止..


痴人说梦……
估计你也喝多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2 11:05:00的发言:
痴人说梦……
估计你也喝多了……[em07]
梦寐以求
眼前的人或物往往不是自己最想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6-12 11:08:00的发言:梦寐以求
眼前的人或物往往不是自己最想要的..


求成过急……
没啥想要的……嘿嘿……
饿了,想要吃饭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2 11:09:00的发言:
求成过急……
没啥想要的……嘿嘿……
饿了,想要吃饭啦……
[em01]急不可耐
有些事着急也没有用...
有些事就算你用100年去等待.也不会有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6-12 11:12:00的发言:急不可耐
有些事着急也没有用...
有些事就算你用100年去等待.也不会有结果.

耐人寻味……
想想中午的饭[em02][em02]
没有结果就是一种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2 11:14:00的发言:
耐人寻味……
想想中午的饭[em02][em02]
没有结果就是一种结果……
唯所欲为
当一个女人彻底的爱上了你..
你可以的..
当你爱上一个女人..
你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6-12 11:19:00的发言:唯所欲为
当一个女人彻底的爱上了你..
你可以的..
当你爱上一个女人..
你完了...

唯利是图……
没有利益的事我是不会做的……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崩瓦解
即使在坚固的爱情也会有这么一天的..
爱一天是一天..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