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转身离开
收起左侧

★☆○◎●成语接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1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在必得
还是神经学科,研究心理的吧。
今天遇到高材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11 21:48:00的发言:志在必得
还是神经学科,研究心理的吧。
今天遇到高材了~~~
[em01]
我是学计算机的……
我是被别人研究精神的……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1 21:48:00的发言:
我是学计算机的……
我是被别人研究精神的……
[em08]IT精英,前途无量啊~~
我任嘛不是的说。。。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11 21:52:00的发言:IT精英,前途无量啊~~
我任嘛不是的说。。。
[em06]
我是挨踢精英……
你很厉害噢,很能说……嘴巴很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1 21:53:00的发言:
我是挨踢精英……
你很厉害噢,很能说……嘴巴很厉害啊
穷白话穷白话说的就是我这样的,
很穷,只会白话。。。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6-11 22:00:00的发言:穷白话穷白话说的就是我这样的,
很穷,只会白话。。。
[em08]我也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1 22:34:00的发言:我也是这样
少来,你都不用交学费!!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不偿失。你们倒是接啊,光灌水。犯规。[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6-12 9:40:00的发言:得不偿失。你们倒是接啊,光灌水。犯规。[em01][em01][em01][em01]
失而复得……
你这学上的,天天上论坛……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6-12 9:42:00的发言:
失而复得……
你这学上的,天天上论坛……
[em09]得不偿失~~~
有回报就一定会有付出..
可是付出往往大于自己所得到的..这就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