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cky
收起左侧

哪个好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0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黑的```穿起来显得气质`[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的比较好,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0 0:36:00的发言:兰的比较好,感觉
好象是我看错了。..  其实是深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好看~[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的妹妹比较可爱把,如果他穿白色的可能也会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5-10的发言:您不是就是女的吗?

    这个同意^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兰兰!~~~~~~~~~~~
蓝色可以好几种穿法的说!~~~~颜色也比较适合vicky~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10 0:54:00的发言:
好象是我看错了。..  其实是深蓝
呵呵,mm肯定也是近视。
俺散光厉害,不带眼镜看人就只看到一张脸,没有5官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蓝色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