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28|回复: 21
收起左侧

哪个好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0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其实我比较喜欢那个蓝色的。。但是又觉得夏天的话白色的好。。
大家说哪个好?

哪个好看?

哪个好看?

哪个好看?

哪个好看?

哪个好看?

哪个好看?

发表于 2007-5-10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色好看~不过 今年夏天会很热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0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5-9 23:51:00的发言:兰色好看~不过 今年夏天会很热的样子~
我就是在想这个问题啊
不知道买哪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跟我想的还是一样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5-9 23:52:00的发言:我喜欢兰的~[em02][em02]
我喜欢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5-9 23:57:00的发言:
我喜欢女的

您不是就是女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蓝色。。。。。。。。。。。。[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5-10的发言:您不是就是女的吗?


女的不能喜欢女的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