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虹
收起左侧

今天又去逛街了,长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0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5-10 0:15:00的发言:
一直在想。。。
可是所有公司的都用过一遍之后,还是觉得au的学割比较稳定。。。都是几万几万的差距啊~[em06]

AU最新的那款推的相机超好的     不过办下来要1万8这样`[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5-10 0:20:00的发言:

[em17][em17]
和我想的一样。。。。
准备去买了~~~


我也觉得呢  右边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10 0:35:00的发言:
我也觉得呢  右边的好`
我决定了去买右边的那个~~~~~
买到手了,弄上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5-10 0:37:00的发言:
我决定了去买右边的那个~~~~~
买到手了,弄上来看看~~~~~


左边那个太单了 ``不觉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10 0:53:00的发言:
左边那个太单了 ``不觉得么`>!?他比较喜欢简单的~~~~~~
不管了,我买的,喜不喜欢,都要让他带着
他不喜欢,我喜欢就行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的好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