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92|回复: 15
收起左侧

今天又去逛街了,长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0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又看到长草的东西了~~~~~~

今天又去逛街了~~~~~~

今天又去逛街了~~~~~~
不知道黑的和红的那个好看,大家帮我看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9 23:56:33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10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你不敢  给个大相片吗?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92350268150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买给男朋友当礼物,决定买右边的那个了。
今天或者明天,有时间就去~~~~~~~~

[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0 0:38:3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大的~~~~~
用手机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右边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0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5-10 0:08:00的发言:
这个很麻烦啊~看到好的,想拍时不一定带着相机。。。
我也有很多手机拍的聚会的照片,很郁闷,发上来也太小了。。。[em06][em06][em04]
建议美女换个手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机本来是新买的。。。。。
也很好用~~~~~~~
就是没有电了,用朋友的手机照的。

[em06][em06][em06]
以后出门都带着相机~~~~~~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0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5-10 0:06:00的发言:右边的好看。。。。。

[em17][em17]
和我想的一样。。。。
准备去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