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新败的。有真人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9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9 9:41:00的发言:那宝宝喜欢跟你玩吗?

第一喜欢他爸,第二喜欢他奶奶,第三才是我。[em55][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9 11:11:00的发言:
要多回国的话不如就回国算了,
今年都回二次了,可宝宝还是不大记得我。
他很认人,陌生人要很就才愿意接受。
这接下来更认人了,
偶都不在他身边,
以后可能就更不愿意接受我了。
我的心都要碎了,[em55][em55]
[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以为是本人的真人秀呢。。。。。。。。
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起色心才进来看的?!哼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esanguo在2007-5-9 11:59:00的发言:[em06]以为是本人的真人秀呢。。。。。。。。
55555555555

[em34][em34]想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5-9 11:58:00的发言:
儿子有这可能。女儿又不一样了。我表哥和嫂子有来日十年后回去,他们的儿子,现在都是十多岁了,对他妈妈还是没感情。对他爸爸,很好。都说她妈妈うるさい
后来又随妈妈来日本,母子在日本都六年多了,还是对他妈妈有隔离。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9 12:21:00的发言:儿子有这可能。女儿又不一样了。我表哥和嫂子有来日十年后回去,他们的儿子,现在都是十多岁了,对他妈妈还是没感情。对他爸爸,很好。都说她妈妈うるさい
后来又随妈妈来日本,母子在日本都六年多了,还是对他妈妈有隔离。

[em06]
看了心又碎了。[em55][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5-9 13:49:00的发言:
看了心又碎了。[em55][em55][em55][em55][em55]别哭,再生个女儿吧。我表嫂就有生了个女儿,送回一年,来了还是很粘妈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生小棉袄,生不出来。
IYAYA要再生个小棉袄真想抢过来算了。[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5-9 13:54:00的发言:想生小棉袄,生不出来。
IYAYA要再生个小棉袄真想抢过来算了。[em02][em02][em02][em02]
回去得时间太短了。要能回去一两个月的话,机会很多。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