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新败的。有真人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8 17:10:00的发言:女孩子的衣服,花样就是多
[em02][em01]对,我也喜欢给女儿买衣服,
而且款式都好可爱,男孩的就那么几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8 17:43:00的发言:对,我也喜欢给女儿买衣服,
而且款式都好可爱,男孩的就那么几种,
不过儿子长大了能保护妈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8 18:11:00的发言:不过儿子长大了能保护妈妈
[em02]我家的好像有点娘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8 18:11:00的发言:不过儿子长大了能保护妈妈
[em02]
55555555,
偶这次回国儿子都不怎么认娘了,
估计再等半年回去的话他彻底不要我了。
家里人都说偶再不回国宝宝以后就对我没感情了。
[em06][em06][em55][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5-9 9:29:00的发言:
55555555,
偶这次回国儿子都不怎么认娘了,
估计再等半年回去的话他彻底不要我了。
家里人都说偶再不回国宝宝以后就对我没感情了。
[em06][em06][em55][em55][em55][em55][em55]姐姐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号就过来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5-9 9:35:00的发言:七号就过来了。[em07]好快呀,回去和宝宝玩很开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开心,他奶奶老和我抢宝宝,有保姆了还要带我去厨房煮东西。[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5-9 9:38:00的发言:不开心,他奶奶老和我抢宝宝,有保姆了还要带我去厨房煮东西。[em55][em55][em55]那宝宝喜欢跟你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5-9 9:29:00的发言:
55555555,
偶这次回国儿子都不怎么认娘了,
估计再等半年回去的话他彻底不要我了。
家里人都说偶再不回国宝宝以后就对我没感情了。
[em06][em06][em55][em55][em55][em55][em55]QUOTE:多回家看看。趁宝贝还小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