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原创]变身专用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8 14:26:00的发言:头像……
其实和我的是一个人……能看出来么??
[em04][em04]
这个你不说~~大家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爱我请滚在2007-5-8 14:28:00的发言:说啥呢。我都被你们搞晕了~~
XP 你到底啥德性啊???

[em05]其实很简单的。
xp和我的头像里面的人是一个人,是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8 14:29:00的发言:其实很简单的。
xp和我的头像里面的人是一个人,是我的最爱。

那为什么XP要用这个头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是我弟弟的姐姐……[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5-8 14:29:00的发言:
那为什么XP要用这个头像呢??我给他的,他说要一个比较酷的图片做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解释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8 14:29:00的发言:其实很简单的。
xp和我的头像里面的人是一个人,是我的最爱。
酱紫啊。。。
嘿嘿。。。
我就说的爱他啊。。。
嘿嘿,打算今晚意淫他!!!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解释就是掩饰....
哦也~~终于也该轮到我说这句话的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5-8 14:32:00的发言:解释就是掩饰....
哦也~~终于也该轮到我说这句话的时候了.

看来把你憋了很久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8 14:33:00的发言:
看来把你憋了很久了吧?
4242~~~别人老误会我~~
现在要我误会别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