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原创]变身专用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8 14:11:00的发言:刚才是谁在相册版里走不动道了……[em09]
有帅哥吗?
我也去欣赏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5-8 14:12:00的发言:
水潭~~有个叫摆摆的美女~~
她下个月就回国了~~
5月27日~有欢送会~~
你来吧~~~

就是那个变态大楼里说的那个?[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8 14:11:00的发言:刚才是谁在相册版里走不动道了……[em09]说实话,在我眼里,那里没有几个帅哥。
8过无与伦比那孩子是真得很帅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5-8 14:12:00的发言:
水潭~~有个叫摆摆的美女~~
她下个月就回国了~~
5月27日~有欢送会~~
你来吧~~~

1,我不认识她
2,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去,不是我能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8 14:13:00的发言:说实话,在我眼里,那里没有几个帅哥。
8过无与伦比那孩子是真得很帅了。
[em01][em01]他多大?在哪上学?都调查一下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8 14:13:00的发言:
就是那个变态大楼里说的那个?[em09]
你丫才变态呢.//[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5-8 14:12:00的发言:
有帅哥吗?
我也去欣赏
[em01]
你师父不就是了吗   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5-8 14:15:00的发言:
你丫才变态呢.//[em01]
楼盖到那么高,不变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5-8 14:14:00的发言:他多大?在哪上学?都调查一下吧
[em01]不知道,估计比我小,而且不是我这里的人。
再说了,不是见到帅哥就要了解这么多的,我是花葬不是花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5-8 14:15:00的发言:不知道,估计比我小,而且不是我这里的人。
再说了,不是见到帅哥就要了解这么多的,我是花葬不是花痴。。

[em09][em09][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