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pple4561
收起左侧

[原创]关于在线视频网站的视频下载观看教程(个人心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9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8 21:45:00的发言:你说的是AppLocale?
很简单哦..安装完后..打开程序.刚开始是<下一步>,接下来是<启动应用程序>,选择后面的<浏览>
选择你要运行的程序...比如你是在日文系统下要启动QQ等相关的中文软件...那就选择程序后...下一步.
因为QQ等是中文的..在软件提示<应用程序的语言>的时候..你就选择中文.然后还是下一步.
接下来在<创建快接捷方式>那前面.打上勾..以后运行都很正常了咯
刚刚已经在网上搜索了使用方法,也会用了,
可是效果不好呀,qq上不了,还没上线就断了,网络电视耶不能看~~~~
[em06][em06]我已经把它删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5-8 23:02:00的发言:
对了,怎么才能使两台电脑共用一台打印机呢
很简单..首先确认两台电脑可以互通
然后进已经安装了打印机驱动的那台机上...进控制面板.找到<打印机和传真>选项,
点进去....里面有已经安装好的打印机标志..点右键..在飞出来的窗口那里.选择<共享>
选择里面的那个<共享这台打印机>,起个名字.按确定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0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8 22:46:00的发言:呵呵..发现一个下载http://www.youtube.com里面视频最简单的办法了..
比如说...他们网站上的一个视频地址是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u2yul9N-Q
很简单...我们只要在youtube前面加上kiss这四个字母.变成以下方式
http://www.kissyoutube.com/watch?v=wOu2yul9N-Q
然后打开.会出现一个新的网页.很简单的一个页面.但是那个原先地址的内容帖在正中间..不去管他们..网页往下拉.
看见了以下这些东西了吧...选择那第一排的那个DOWNLOAD下载
Download Now (remember to save as *.flv) Send this video to your friends Download link of this video (post to forum, blog, IM etc.)
选择那第一排的那个DOWNLOAD下载.保存在电脑里的时候统一的都是get_video这样的名字...
这时候选择修改文件名字..在文件名后面加上    .flv    就可以了....可以使用暴风影音打开播放..
哈哈..看着我废话说了这么说..看烦了吧..没事.耐心的看一遍.其实操作N简单..是我遇到最简单的一个方法了.

这个方法好,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10 0:01:00的发言:很简单..首先确认两台电脑可以互通
然后进已经安装了打印机驱动的那台机上...进控制面板.找到<打印机和传真>选项,
点进去....里面有已经安装好的打印机标志..点右键..在飞出来的窗口那里.选择<共享>
选择里面的那个<共享这台打印机>,起个名字.按确定就可以了.....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在另外一台的打印机驱动安装不上去
以前日文版时都可以
真是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5-8 23:06: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8236103811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哈哈..原来是这样呀..知道了知道了..谢谢了....
不过我不会使用这么一招了..我最讨厌的就是插件了.
那些东西在看图或者什么链接什么可下载资源前就自动的跳了出来...
碍眼......不过知道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
两台电脑的互通又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简单点..就是一个小型的局域网.
不过只有两台机的话..就不算.
也就是说..把一台机器上的某些文件设成共享后.
在另外一台机那里的网上邻居里可以查看的到...这就是互通了..
确认了这一点...你那两台机..只要其中的一台安装好了打印机.
然后按我说的那么去做..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10 10:42:00的发言:说简单点..就是一个小型的局域网.
不过只有两台机的话..就不算.
也就是说..把一台机器上的某些文件设成共享后.
在另外一台机那里的网上邻居里可以查看的到...这就是互通了..
确认了这一点...你那两台机..只要其中的一台安装好了打印机.
然后按我说的那么去做..就可以了.

是啊,关键这个网络邻居里我老是设置不成功
具体的方法应该是什么样的呢,能不能教我一下,
平时我都是点网上邻居的然后再点小型办公网络
有时候可以设置成共享,有的电脑却看不到邻居的共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5-10 10:56:00的发言:
是啊,关键这个网络邻居里我老是设置不成功
具体的方法应该是什么样的呢,能不能教我一下,
平时我都是点网上邻居的然后再点小型办公网络
有时候可以设置成共享,有的电脑却看不到邻居的共享

先确定一下你的网线连接.....你是什么公司的宽带..
他们给你送的MODEN那里有几个外分连接口..也就是从MODEN连接到电脑的接口..有几个?
记得..从外线连接进来的那个应该和连接电脑的那个是不一样大小的..
如果有多个的话..那就太简单的...一个口连接一台电脑.....然后什么都不要设置...
直接点其中那台有打印机的那个.按我之前帖里说过的那个去设置....
设置完后...直接打印..就可以打出来了....记得..两台电脑都要开着...
另外..要想分享两台电脑上的资源的话.....简单..直接选择电脑分区..
按右键.设置里面的<共享和安全>.在选择里面的<共享此文件夹>,.确定就可以了..
然后进另外一台电脑的<网上邻居>.有可能第一次进去不显示出来...按<查看工作组计算机>.一般就显示出来了.....
话说回来..如果你的MODEN没有多个口的话...那就要外买设备了..可以是两个网卡互通...
那样设置方法和以上一样..如果是买哈伯<就是那个很多外接口的机器>的话..
那就要设置局域网络了...设置每台机的IP..比如像192.168.1.1这样的.........
离的太远..也可能说不清楚.....偶自己是用YAHOO的,..那个MODEN可以外接四台机..省去很多事情了..
如果你以上的事情搞不懂的话.也建议去换公司吧..好象也就那个公司给的MODEN才有多个口..
但是好象是要50M的才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