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81|回复: 6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今天去做了フォレスター2.0XT. EyeSight 見積,大家帮我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12 2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晴海 于 2014-10-12 23:26 编辑

    image.jpg     image.jpg
在这基础上给我优惠30万,头一次买新车还请大家帮我把把关,谢谢啦!
image.jpg
发表于 2014-10-12 23: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 kill,可以再优惠8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2 23:4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给他280,你可以跟他说260然后升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2 23: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4-10-12 23:37
找 kill,可以再优惠80w

80万还真不敢奢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3 0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附属品是些什么东西?一直以为,新傲虎400万的样子,所以新森林人应该在300万前后?这两天新傲虎下线,真的非常帅,速攻,执念,团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3 0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死猫 发表于 2014-10-13 00:02
附属品是些什么东西?一直以为,新傲虎400万的样子,所以新森林人应该在300万前后?这两天新傲虎下线,真的 ...

附属品除了导航贵点,其它也就那样了,都是些必备的也没啥可在取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3 00: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死猫 发表于 2014-10-13 00:02
附属品是些什么东西?一直以为,新傲虎400万的样子,所以新森林人应该在300万前后?这两天新傲虎下线,真的 ...

附属品除了导航贵点,其它也就那样了,都是些必备的也没啥可在取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3 0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还有10~20的空间

没必要的选装可以减一些
导航什么的ssss最贵
纳车费用有些可以省
车库证明可以自己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0-13 0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3 09: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系類的SUV,總投資不要過30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