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加藤
收起左侧

好冷清,大家来发照片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8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的[.E9FA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17: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那你说我探听到后,想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2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arron 于 2007-12-18 11:14 发表
加藤先生也看到彩虹和霓了,同喜同喜。
从拍摄角度来看,加藤住在东山二条?

1先生不敢当。
2霓我肉眼没看见……拍到照片才发现。汗
3照片又不一定要在自己家拍-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22: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地都是小星星
2007121622030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3: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去哪啦?好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4: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稻荷神社     供着一堆一堆神龛  无数大神在这和扎堆   都
                      还有很多老猫  肥肥满满的  都
                      抽了个签   凶后小吉     日
                      那天天色诡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18: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DSC00438.JPG

这是我今年见过,唯一红得比较好看的[.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12: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做“圣诞老人”的鸡尾酒。
2007122812250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01: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藤公主,
我是你的白马王子。
我前一个账号被盗了。
猜猜我是谁?
HINT:
我是你最爱的人阿

[ 本帖最后由 白马王子 于 2008-1-9 01:1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 2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熊野食堂……太油菜了
2008012000430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