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加藤
收起左侧

好冷清,大家来发照片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7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加藤在2007-6-6 22:28:00的发言:
你什么时候从姐姐控变成罗莉控了?只要是美好的,我都喜欢……
区别只是,人们给美好下的定义往往太狭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6-7 15:54:00的发言:今天看到的,最让我喷FAN的一句话.....................
漂亮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6-7 20:13:00的发言:漂亮不
嗯,想死我了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6-7 20:18:00的发言:嗯,想死我了
[em02][em02][em02][em02]
女人说好看得。。。。。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说过好看这两个字吗?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6-7 21:15:00的发言:我有说过好看这两个字吗?
[em09][em09][em09]
你眼冒金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7-6-7 22:53:00的发言:
你眼冒金光哪里?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8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6-7 23:11:00的发言:哪里?
[em05]
吸烟是紧张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9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6-7 14:13:00的发言:加藤竟然是女人。。。。。。。。。。。。……
咱们中国起名字的时候,用草字头的不大都是女生么-_,-
萱,艾,菁,茜,芸,芝,芙,蓉,芬,茉,莉,芹,莎,菲,蕊,蒂,蓝,芳......
同理,"藤"
有什么好竟然的= =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9 12:15: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9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冷清,大家来发照片吧~

好冷清,大家来发照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