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7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6-7 21:27:00的发言:
家庭中心里面的```
不认识,老旧老旧````
扔了扔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7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7 21:28:00的发言:扔了扔了
[em05]
扔了人家非得把我从那里赶出去不可
本来我就够吵的``
警察接我的时候说,我出来,里面的人肯定开心4 了``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原来如此.我说呢............
________________
如如你的宝贝去看医生了吗///结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0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6-9 23:08:00的发言:希子原来如此.我说呢............
________________
如如你的宝贝去看医生了吗///结果如何/...........
谢谢IYAYA 一直惦记着我家宝宝,
已经去医院里看过了,医生检查说没关系,一切都 很好,
说很有可能是因为发育比较晚,
帮我们介绍了专门看宝宝成长发育的医院,
预约要等到下个月才能看.不过医生说没事,我们也放心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0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6-7 21:31:00的发言:
扔了人家非得把我从那里赶出去不可
本来我就够吵的``
警察接我的时候说,我出来,里面的人肯定开心4 了``
[em15]没有你,一定很寂寞的。是他们还没发现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0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的宝宝没事就放心了。说服你老公送一时保育去几天看看,接触的人多了,学得也快。我女儿没去几回,这几天,时不时蹦出几句我都记不住的话,乐啊。还会说几句英语
还是提议上一时保育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10 7:24:00的发言:如如的宝宝没事就放心了。说服你老公送一时保育去几天看看,接触的人多了,学得也快。我女儿没去几回,这几天,时不时蹦出几句我都记不住的话,乐啊。还会说几句英语
还是提议上一时保育去。

太可爱了[em02][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10 9:41:00的发言:
太可爱了[em02][em02]OOOOOOO
和我比就差了那么一点点[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10 9:42:00的发言:
和我比就差了那么一点点[em04][em04]
每次都这样回我的话[em06][em06]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6-10 9:43:00的发言:
每次都这样回我的话[em06][em06]OOOOOOO接受吧。这是就事实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