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6-10 0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6-9 23:08:00的发言:希子原来如此.我说呢............
________________
如如你的宝贝去看医生了吗///结果如何/...........
谢谢IYAYA 一直惦记着我家宝宝,
已经去医院里看过了,医生检查说没关系,一切都 很好,
说很有可能是因为发育比较晚,
帮我们介绍了专门看宝宝成长发育的医院,
预约要等到下个月才能看.不过医生说没事,我们也放心了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