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6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快到了,我也开始减肥了,已经10天了,在yahoo记90天减肥日记。
没有小如如减得那么快,也没吃药,只是把巧克力,冰淇淋和摩卡停掉,晚上少吃一些。
也许是因为才开始,有可减的余地,所以现在为止瘦了1.8kg。
昨天太累了,又忍不住喝一杯摩卡吃了几块巧克力。[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减肥,就是这张嘴[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5-16 8:31:00的发言:夏天快到了,我也开始减肥了,已经10天了,在yahoo记90天减肥日记。
没有小如如减得那么快,也没吃药,只是把巧克力,冰淇淋和摩卡停掉,晚上少吃一些。
也许是因为才开始,有可减的余地,所以现在为止瘦了1.8kg。
昨天太累了,又忍不住喝一杯摩卡吃了几块巧克力。[em06][em06]
我是想减肥有点想疯了,所以才去吃药,
其实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加运动,
现在正在生理中暂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16 16:33:00的发言:我是想减肥有点想疯了,所以才去吃药,
其实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加运动,
现在正在生理中暂停了~~~~

我前一阵,天天运动,还真见效。这几天累了,又回来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6 16:35:00的发言:
我前一阵,天天运动,还真见效。这几天累了,又回来了[em06]做啥运动呢?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16 16:36:00的发言:做啥运动呢?
[em02][em02][em02]天天做仰卧,还买了一个教运动的碟子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5-16 0:14:00的发言:我以前做过,你帮我忙的话我就做给你吃。一个人没干劲。
我要吃呀。。。帮忙包!!!!!

[em02][em02][em02]
你家还是我家。。。我家就是蒸笼太小。。。一笼就能蒸6--7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6 16:40:00的发言:天天做仰卧,还买了一个教运动的碟子
[em01][em01]
ME也现在天天做```
自从下岗后````

可是``肚子见它小了```
我的四肢的肌肉却慢慢变成肥肉了`````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5-16 18:11:00的发言:
我的四肢的肌肉却慢慢变成肥肉了`````
[em14]那你也跟着运动吧。不过你那么瘦了,就别再减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6 18:14:00的发言:那你也跟着运动吧。不过你那么瘦了,就别再减了吧。

今日不同那时了````

去年夏天我才47````

现在```都无颜见乡亲父老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