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我爱春天,,我爱那嫩绿的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4 17:23:00的发言:我觉得女生完全可以试着自己剪刘海,,动动手,,不难的,,

偶也经常剪、、、
有时候会搞咋。。
有时候感觉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5-4 19:06:00的发言:
偶也经常剪、、、
有时候会搞咋。。
有时候感觉满好。。
海MM头像里的娃娃的刘海很漂亮,,,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4 23:35:00的发言:海MM头像里的娃娃的刘海很漂亮,,,
[em02]我长这么大都没流过刘海,额头都是这样光秃秃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第一回剪这么彻底的刘海,,哈哈,,尝试一下下,,[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换发型了??
歌也好好听``
我要偷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hrbnu.edu.cn/mp3/UpLoadFile/200511349737189.mp3

借个地方,我要另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什么来着???

算了,先存下来再说

我承认我在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5-10 18:45:00的发言:叫什么来着???

算了,先存下来再说

我承认我在灌水
阿桑的叶子,,唱那个寂寞在唱歌那个女孩子,,,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1: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P :P :P :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风景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