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我爱春天,,我爱那嫩绿的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只能看到胸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感觉太好了.
很少看到让我这么心动的樱花
歌也好!!
超级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4 15:44:00的发言:第一张感觉太好了.
很少看到让我这么心动的樱花
歌也好!!
超级喜欢

IYAYA姐的头象是老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4 15:50:00的发言:是呀......[em01]
好帅哦。。。[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5-4 15:51:00的发言:
好帅哦。。。[em02][em02]哈哈.马马虎虎了.
这是婚纱照的照片.,....我多看看他希望将来宝宝长的象他不要象我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5-4 9:11:00的发言:

怎么就只能看到胸部

妈呀,,我只是让大伙看看我的春装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4 15:44:00的发言:第一张感觉太好了.
很少看到让我这么心动的樱花
歌也好!!
超级喜欢
是呀,,这张我真的也很喜欢,随手照的,,没想到效果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3 0:26:00的发言:刘海我自己剪的,,[em02][em02]我也喜欢自己剪刘海....不然没几天就长了不能老去理发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4 17:09:00的发言:我也喜欢自己剪刘海....不然没几天就长了不能老去理发店~~~~
我觉得女生完全可以试着自己剪刘海,,动动手,,不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