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发现自已其实很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啊,,,,,饼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东西外形是差了点...
但是是自己做的..应该吃起来味道比别的都好...
这些东西偶天天做着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2 17:46:00的发言:日语的パンダ?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拼的。
バタ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2 20:56:00的发言:恩..不错....东西外形是差了点...
但是是自己做的..应该吃起来味道比别的都好...
这些东西偶天天做着来着
那给大家介绍一些简单方便的,,在家就能做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改天我去公司里抄些简单的配方.
不过你想做什么..饼干..派...蛋糕...布丁..果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想学,,这些是人都喜欢吃呀,,,估计果冻什么的会简单些,,蛋糕的话就太难了,,还得用到大家伙吧[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2 8:01:00的发言:你真强,那天教教我吧。我想做给我女儿吃[em02][em02]呵呵,好说,
那你女儿是不是就会喜欢我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很久没跟你聊天了,,有时间聊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5-3 21:53:00的发言:呵呵,好说,
那你女儿是不是就会喜欢我呢?
[em04]我女儿很喜欢帅哥。会做点心的帅哥更喜欢。她妈妈也会很喜欢的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